卿渃.

天才少女的作死日常

(本文虚构,只是我闲的没事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是“学医救不了辛迪加”的那个女人的女儿,一个智商250的天才少女。

  (不要问我哪里来的,我自己也不知道)

  最近,我发现,这个女人不对劲。平时她看我就像在看一个可以为医学做贡献的实验品一样。但是这几天,她居然经常慈爱(?)的看着我,还时不时摸我的头…

  她是不是真的要给我开颅了!

  不行,为了我的小命,豁出去了,今晚就潜入她的房间一探究竟。

  

  (打开房门)

  “嗷!亲爱的妈妈,晚上好,你…为什么光着”

  “没有衣服…”(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)

  “没有衣服?怎么会呢?”

  (打开衣柜)

  一摸“白的”,一抓“黑的”一薅“银,对不起卓娅阿姨”

  “呐!这么多衣服呢,还有这一地,卓娅阿姨也没有衣服穿吗?”

  (回头)

  “卓娅阿姨,你是眼睛有问题吗?来我妈这里找衣服,她…她挤挤才有B,你穿不了!”

  “活着不好吗?”(关爱智障的眼神)

  “什,好多星星啊”(晕)

  

  Hello!我回来了

  阳台真的很凉快,夜景也真的很好看。盖上我的塑料袋,各位,晚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是一篇突然蹦出来的搞笑短文,勿喷,谢谢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