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渃.

跟我回家吧(卓娅x艾恩)

   (不爱看别点,看不懂吗?举报我有病?)


  艾恩将一张合照放在微微隆起的小腹,紧紧环抱住自己,从合拢的双臂间,隐约能看到合照上是两个女生拥着对方接吻。


   艾恩和卓娅,她们是曾经的爱人,一起扛过了学生时期的不解与白眼,最后却败在了艾恩父母的以命相逼,两个相爱的人被迫分开。分手后,卓娅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,艾恩则被家人强迫嫁给了一个不爱的人.


   那个男人,待人处事都很温柔,可实则是个衣冠禽兽。工作生活稍不顺心就对艾恩实施家暴,她不敢让家人知道,怕母亲伤心,自己默默忍受.。自艾思怀孕后,还去外面嫖娼,两个月前被捕入狱。经济来源没了,艾恩也试过去找工作,但因为她怀孕,很多工作都不要。前不久,艾思的母亲因病住进了医院,由于医药费过于昂贵,艾思不得不走上这条路.


   艾恩穿上**的衣服,站在黑暗处,迎接她的第一个*人。


  


  中间部分,看置顶



  


  没有Q的简介加我V


  


   艾恩gaochao时的叫喊声盖住了卓娅那句“跟我回家吧”她不确定艾恩是否听清了,只是一手抚摸着她的小腹,一手轻拍她的背。


   艾恩回过神,抬头对上卓娅的眼睛。“带我回家吧”


   路灯映下的光照进车窗,后座上,两个女人拥抱接吻。


   艾恩再次将卓娅带到母亲面前,在母亲的骂声中道出自己的痛苦。母亲呆呆地望着女儿,后抱着女儿崩溃大哭,她根本不知道女儿原来经历了这么多,都是自己的错,才让女儿过的不好。


   平复心情后,卓娅站在艾恩身边,紧紧地握住她的手,向艾恩母亲保证一定会对艾恩好,母亲擦着泪,点头同意。


   卓娅为艾思拟了一份离婚协议,送到了监狱那位手里,当然,也用了点强制手段。


   故事的最后,艾恩的母亲手术后痊愈了,卓娅和艾恩举办了婚礼,现在在一起期待孩子的降临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