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渃.

代价(母女)


  今天,是我的生日,前几天暗示了兰利,她也很肯定的告诉了我,不会陪着我 。

   可我是谁,第九机关领导者的女儿,就以自己之力,制造了混乱,等解决完后,报告情报,把兰利招来了。

   我准备了很多东西,比如烛光晚餐,红酒,一个生日蛋糕(该说不说,送来的是真慢),当然,还有…迷药,绳子,低温蜡烛以及一些我爱吃的水果。

  “你到底想干什么”兰利坐在对面,语气平淡,表情也看不出喜怒。

   “没想干什么啊,只是想让亲爱的母亲陪我过个生日”我笑着,顺便给兰利倒了酒

   她拿起那杯酒,仔细端详着,甚至还闻了闻。

   “没毒,放心吧,我不会弑母”笑死,迷药你又喝不出来。

   “之前…你不是也不过生日吗?所以你到底有什么目的”我看着兰利喝完了那杯酒。

   “我就单纯过个生日不行吗?今天我十八岁了”我看见她愣了一瞬,自己自嘲道“哦,原来妈妈不知道我的年龄啊”

   她眼中出现一丝愧疚,刚想开口,有些柔和的面孔瞬间冰冷起来“你做了什么”

   我嚼着口中不熟的西蓝花,带着她的眼神看向我手边的酒杯,一滴未碰。

   我一言不发,在她失去意识之前,我才开口。

   “妈妈,原来你也会失误” 

  

中间部分,简介

  

  

看着熟睡的兰利,我最后唤了她一声妈妈,在她额头留下一吻。

   下床,从书桌翻出来我的日记,在最后一页写下

   “今天是我十八岁生日,我终于得到她了,也永远失去了她。”

   “也不知道等她醒来后,我的结局是死亡还是遗弃。”

   “如果是死亡,希望我的尸体可以被丢在离她很近的地方”

   “如果是遗弃,我便离开这里,再也不会回来”

   “没关系,起码,我得到了我想要的”

   “只不过付出的是更心痛的而已”


评论

热度(11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